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整形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整形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疗美容科介绍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整形外科是我省较早成立的综合性整形专科,至今已逾三十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在临床、教学、科研等方面均有突出建树。现科室负责人为陶志平,浙江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副会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整形拥有门诊、整形美容中心、病区等部门,核定床位41张,医护人员20余名,其中正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4名,是拥有众多整形美容专家、开展多领域整形美容诊疗以及提供优质护理服务的精英团队。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整形美容科设备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整容科专家/医生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整形科-整形专家 更多>>

胡学庆副主任医师
血管、淋巴管畸形的病因、发病机制研究和治疗策略选择、组织工程和再生医学
马奇主治医师
各类创面的修复、先天性畸形的矫正
陶志平主治医师
皮肤肿瘤的规范治疗、各类创面的修复重建
邵哲人副主任医师
鼻、乳房综合美容、吸脂及脂肪移植、微整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整形科综合信息

性质: 国营

医保: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解放路88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